前幾天前被朋友約來這間咖啡廳踩點

想說也好,不然太陽熱到快消滅姊了 °Д°)

1.jpg

一到店門口就感受到店面走簡約式風格的裝潢

2.jpg

店門口擺著一台菜花籃腳踏車做裝飾

櫥窗擺著三隻布偶兔子

我想這間店老闆主要是讓客人感受溫馨感吧

3.jpg

4.jpg

進入店面地板、櫃台、吧檯、桌椅都選用木質感的裝潢擺設

自助吧與桌椅有維持些距離

姊覺得這樣比較好

因為我很怕很擁擠的座位

有些店家會在有空位的地方硬要再擺一組桌椅

5.jpg

如果點了套餐的餐點

均有附簡易的吧費沙拉、飲料、濃湯

6.jpg

提供的濃湯是姊很喜歡的那種夜市牛排濃湯

至少會逼自己喝兩三碗這樣 🤣

7.jpg

老闆娘熱情的請我一定要試試看她自己手做的千島醬

吃起來比一般店家提供的還要有特色

特色是在於吃的到碎蛋顆粒口感

8.jpg

姊點了【辣味雞排佛卡夏莎莎醬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50 $
姊的朋友點了【芥末燻雞風乾臘腸佛卡夏】   250 $

9.jpg

出餐速度也還蠻快的

和朋友聊了幾句就上菜囉

餐點還有附水果跟醃小番茄還有涼拌木耳

涼拌木耳淋上吧費的油醋很開胃

10.jpg

義式佛卡夏三明治的特色就是

麵包吃起來厚實又脆脆的

11.jpg

雞排厚不是炸皮很厚﹐而是雞肉本身就有厚度囉

吃起來多汁也不柴

250元不額外加收服務費又可以盡情吃吧費吃到飽

疑?好像失去吃早午餐輕食的感覺了 😝

這麼親切溫馨的咖啡店一定要介紹一下囉

 

Café De Timing 滴時刻咖啡

週二至週六 9:30 - 21:00

週日 9:30 - 16:30\17:30 - 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唷

痞客邦    👉   黑森林姊姊

            IG   👉  angels20080

Youtuber 👉   黑森林姊姊

arrow
arrow

    ✿黑森林姊姊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